Title: 熱休克對沙門氏桿菌在消化試驗中的存活之影響

Abstract: 本校人力資源發展系自民國九十二學年度成立至今,共有日間部三班及在職專班一班,九十六學年度即將有第一屆畢業生。有鑒於人力資源發展相關工作為新興服務業,因此,為提升畢業生未來順利進入職場,宜預先規劃學校教育與未來職場銜接之就業促進機制。本研究旨在以生涯觀點探討人力資源發展系畢業生就業促進機制,以作為本系畢業生提高就業率之策略方向,並期望本機制能推展於本校其他系所,作為提升本校畢業生就業競爭力之參考。